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罗伊勒】被人鱼承包的日子(人鱼梗) 01

日常摸鱼之一

这是篇段子文

其实它原本不是段子文,我爆肝脑补了很多场景,最后没力气爆肝全写出来,所以它就变成了一篇段子文

写作飞快,早日完结,回归正轨

乐乐是人鱼,罗伊斯是被包养的(误)

狗血矫情OOC预警

❤爱你们么么哒❤

[1]

罗伊斯是个高中生,成绩优异品行端正,颜美(问号)器大活好(问号),唯一阻止他成为校园风流小天王的因素就是性取向。

他对女人硬/不起来,对男人不好说。

在同龄人都心猿意马偷偷买Play Boy看岛国大片的时候,罗伊斯冷静得很。

他不是弯,他只是对女人没性趣。

女人嘛,就跟每天早上摆在花瓶里的花一样。

除去好看的外表,也就是倒插进土里张开大腿的生/殖/器。

罗伊斯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会被怼的。

[2]

有一天,具体来说就是他又一次在校内足球赛上大发神威拿下大四喜的那天,他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条人鱼。

金色长发,蓝色尾巴,趴在岸边所以看不清脸。

原谅罗伊斯说不出什么好听到天花乱坠的形容词吧,他毕竟是个体育生。

诶,没有说过吗。

成绩优异,特指体育成绩。

哎呦原来人鱼也会搁浅。

罗伊斯轻而易举地把人鱼翻了个面,捧了把水冲掉人鱼脸上的沙粒。

这条人鱼…

罗伊斯若有所思。

长得也不怎么样。

起码没他好看。

[3]

好,关于人鱼的一大争议已经有了答案。

人鱼都是美女吗?

不,罗伊斯长得比(部分)人鱼好看。

罗伊斯一边嘚瑟,一边用力晃了晃人鱼。

嗯,越看越觉得自己好看。

罗伊斯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会被怼的。

[4]

他这么一泼又一晃,人鱼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哦,眼睛是蓝色的,还挺好看。

“哥们儿你住在这条河里吗?”见人鱼呆呆地看着他,罗伊斯忍不住先开了口,同时心里直打鼓。

万一这人鱼是痴的傻的呢,万一人鱼不会说话呢,万一人鱼吃生肉……呢。

罗伊斯被自己吓了一跳,慌忙问道:

“你不吃人吧?!”

人鱼摇摇头。

罗伊斯长舒一口气。

哦,人鱼的声音还挺好听。

罗伊斯又是一惊:

“你不会唱歌然后把我淹死吧?!!”

人鱼摇摇头。

罗伊斯觉得自己的小命大抵有了保障,于是好奇心就迸发了。

“人鱼都是长发?你们在海里真的住宫殿吗?你能不能亲我一口然后带我去海底玩儿啊潜水装备实在太贵了!blablablabla”

罗伊斯越说越激动,强烈的求知欲驱使他恨不得一次性问遍人鱼的生平简历,顺便定好未来十年的旅行计划。

深海直通车外加免费导游,不用白不用。

他正乐滋滋地琢磨着,猛然低头才发现人鱼又闭上了眼,皱着眉头,胸膛微弱起伏。

喂喂喂不是吧。

[5]

让他当场目睹世界奇迹之一就这么烟消云散,是不是有点儿太刺激了?

罗伊斯心里疯狂吐槽着,心不甘情不愿地脱下外套遮在了鱼尾上,抱起人鱼。

他从小到大唯一一次养过的宠物是条金鱼,在他的小鱼缸里呆了一个星期就撒手西去了。

从那以后他再没养过任何东西。

从金鱼跳到人鱼,这养殖难度可高了不止一个级别吧。

话说人鱼也是鱼吧,他应该可以给自己养的鱼起个名字的。

颜色浅淡到几乎看不到的眉。

嗯,就叫白眉毛了。

评论
热度(15)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