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罗伊勒】被捡来的人鱼承包的日子 02

乐乐大概是L.这个姿势吊在浴缸里的

罗羊驼你再这样真的会出事的~Σ(●—●ノ)ノ

[6]
养人鱼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一个字,超累。

把人鱼捡回家泡进浴缸才发现,虽然上身有些划伤但并不严重,只是那条鱼尾上不仅满是沙砾,还有不少鳞片折损擦伤,有些甚至已经脱落露出了血淋淋的皮肤。

哇,看着就好疼。

罗伊斯颤着手帮人鱼处理伤口。严重损坏的鱼鳞只能拔掉,罗伊斯心一横就下了狠手,人鱼在昏迷中闷哼一声,尾巴不自觉地抽搐一下。

他不知道人鱼有没有什么禁忌或者秘方,只能按人类的方法处理好伤口,又(按人类的思维)怕伤口浸水,想了半天决定把人鱼的尾巴吊起来。

动完手之后,罗伊斯看着脸和上半身不得不浸在水里的人鱼,有点儿心虚。

人鱼是不会溺水的吧,脸是可以泡在水里的吧。

他觉得自己对一条鱼仁至义尽,决定关了灯先去吃饭。

[7]

许尔勒是一条人鱼。

在众美云集的人鱼族里不算好看,在一众兄弟姐妹里不算受宠,身为小王子格策最好的朋友可能是他唯一值得称道的事了。

总的来说,他就是条很普通的人鱼。

就是这样一条普通的人鱼,在无可奈何地陪着小王子到近海玩儿的时候,被刺网圈上了岸。

他拼命把想救他的格策劝了回去。

开玩笑,要是海里最受宠的小王子出事,他还不如被人类生吞活剥了。

他沉着冷静地对无措的格策说,你回去找其他人,不然我可能就回不去了。

半劝半吓地把格策弄走之后,他开始想办法自救。

他可不想真的被人类做成生鱼片。

可疼了。

[8]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刺网弄出足够他挤出去的裂口,尾巴也已经被短刺刮得乱七八糟。

用来捕近海鱼的网,怎么能硬塞进一条人鱼呢?

他越是心急,尾巴摆得越厉害,伤口越多。

人鱼上半身滑溜溜的很快就从裂口中钻了出去,下半身的鱼鳞却总是卡在刺上拖了后腿。

许尔勒一咬牙,积攒起全身力气向前猛蹿,鳞片被活生生扯掉,疼得他眼前发白。

活鱼刮鳞原来是这种感觉,以后吃鱼要温柔一点。

这是他昏过去之前最后的想法。

[9]

……

妈妈原来真的有天使,他真好看。

不,我不吃好看的天使。

我会唱歌可是不好听,也舍不得你被淹死。

你真的是天使吗?怎么什么都分不清呀。

疼,好疼。

……

[10]

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用一种难以言状的奇怪方式,几乎倒吊着。

Excuse Me?!!!!!

评论(3)
热度(15)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