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ALL叶/魏叶/DS设定】Dedicate the heart - 11

诈尸更新

写得挺乱的,找找手感以后会慢慢改的

感谢阅读啾❤

前文可见Tag: ALL叶DTH

————————————————

气氛沉寂了半晌,叶修站起来,整理好衣服拍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拎起张佳乐就往外面走:“走走走,张佳乐你跟谁学的这么流氓,叶老师得找你家长告状去。”

张佳乐没挣扎,任由他牵着到了一楼客厅。叶修也不傻,张佳乐从背后看他的眼神简直要把他后背烧穿。但他也不解释,把张佳乐按在沙发上坐下,自己坐到了另一边。

他俩刚刚坐定,大门就被推开了。孙哲平首先出现在门后,紧随其后的都是叶修十分眼熟的身影。

“老韩,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哈?”叶修靠在沙发上挥了挥手。

韩文清深深看了他一眼,带头坐下,其他人也都纷纷落座。

霸图韩文清,蓝雨喻文州,微草王杰希,烟雨楚云秀,虚空李轩。叶修挑了挑眉,颇为意外地问道:“轩哥怎么来了?”

李轩冷笑道:“这么不欢迎我就少惹点事。”

“没有没有,我超喜欢轩哥的。”叶修讪讪地摸了摸鼻尖,“我这不是意外嘛。虚空最近不是忙得很,李部长怎么有时间来看我?”

“最近?最近都忙你的事了。”李轩道,“您可是一走了之,捅的篓子全让我们补了。”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我没干什么啊,不然你问孙哲平。”

“你欠我一顿操,不记得了?”孙哲平一开口,四方的目光如箭直射过去。

李轩先瞪了孙哲平一眼,随后又别具威胁地看了看叶修,才说道:“有人在网上指名道姓地发了叶修被卖到市场的照片,还发了你那份案底记录,揭发总指挥叶修领导的黑恶势力名亡实存坏事做尽,最终在指挥部嘉世众叛亲离,考虑到他曾经的贡献,故不直接执行死刑;然而叶修性情暴戾伤人后潜逃,如有发现者可就地处死……大概这样的文章。”

楚云秀幸灾乐祸般的说道:“我倒觉得大部分都没说错吧,叶修带领的打劫团伙什么时候都没消停过嘛。”

叶修回答:“我怎么就成打劫的了?大家互相促进互相帮助才对嘛,再说我也没从外交部拿什么东西呀……”

“没拿什么东西?”楚云秀忍不住抬高了声调,“你除了个话筒还给我剩下什么了?天天写单子让我们向外国要东西,要去磨嘴皮子的不是你就可以这样哦?”

“我这不也做了补偿嘛,烟雨的美女福利不是超多?天天都有毛头小子跑去献殷勤干活,给你们省了不少事啦……”叶修叨叨叨地本来还想再说两句,被楚云秀一瞪,马上就噤了声,末了还要小声补一句,“田森以前不就天天跑烟雨嘛。”

楚云秀真心是被气笑了,田森去烟雨那是去给姑娘们献殷勤的?要不是烟雨众人手中多多少少都有曾经叶修小队长时期的绝密照片录像,你看他来不来?小队长影集一整理完,田森那厮秒秒钟就退役不干了!

Sub是好啊,楚云秀一个Dom比谁都知道Sub的好,但也不至于这种一叶遮天的程度吧?也不知道这群人都吃了什么迷魂药了……

思至此处,楚云秀叹了口气开腔道:“虽然李部长处理的非常及时,但相关的消息肯定还是有传到外国的。虽然目前还没有情况发生,然而一旦国外有任何新动荡,一定都会被联系到叶修身上。”

“毕竟,大家还是很怕叶修的。”喻文州笑着说道,“就算叶修还在嘉世,国外局势变化分析也少不了怀疑他的。”

“斗神嘛。”王杰希接茬道,“叶队长要是愿意,十个八个国家还不是分分钟拿下的,根本不怕什么奴隶市场什么威胁的。”

叶修本人权当没听见地摇了摇头。微草都能接上蓝雨的话题联合起来挤兑他,看来王大眼真是气急了。

 

“所以大家聚到这儿来是干嘛的?”叶修问道,“总不会是过来看看我是不是缺胳膊少腿的吧。”

韩文清答道:“来这儿商量商量怎么处理你,以及嘉世。”                                                                                    

 

叶修说:“我觉得我住在魏琛那儿挺好的,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

韩文清说:“你知道为什么魏琛把你搞来跟我们见面?”

叶修沉默半晌。

韩文清说:“他保不住你了。”

 

“嘉世要找你麻烦,叶修。”王杰希说道,“也就是C国要找你麻烦,如果没有有力的庇护你会很难过日子。当然我也知道你不怕,但我需要你告诉我原因,嘉世为什么要对你出手。”

叶修说:“嘉世想要我做教官,培养一些…跟我一样的Sub。”

“他们…陶轩想要一些间谍或者特工潜入其他国家或组织的高层探听机密。我不反对派遣特工,但是培养Sub的代价我认为是C国无法承受的,我们不能把大部分人力物力都集中在培养这种偶然事件上。就像是美国队长的超级战士血清是很难有成功复制品的,一心一意研究这个就是走火入魔……我是这么想的。”

“一旦这个计划开展下去,会有相当多的Sub被投入实验,在实验过程中注射的药物和受到的心理暗示会极大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如果最后不能成功掌握Dom精神力的使用方法,他们就无法回归社会,每一句Dom的指令都会引发排斥,他们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精神力。精神力越强的Sub就越有可能成功,但如果失败了,对C国就会是极大的损失。由此我认为这种所谓的‘培养’完全没有推广的必要……但陶轩不是这么想的。”

 

“只是这样?”楚云秀问道,“我看不出任何杀你的必要。”

叶修说:“他也没想杀我,他叫人把我卖到奴隶市场,大概就是想要我体会一下身为Sub的不便之处,然后心甘情愿回去培养变异Sub吧。现在他的计划落空了,为了防止我报复自然也会放这种格杀勿论的消息,都很正常的。”

 

陶轩太害怕他了。叶修想到。

身为一个精神力不强的Dom,陶轩太害怕叶修了。他见识过叶修有多厉害,就有多害怕如果一朝叶修转投他方会给他造成多大麻烦。他知道少有Dom能伤害叶修,所以这支所谓的变异Sub的队伍其实是为了叶修设立的。陶轩想借此机会找出叶修的弱点,甚至更过的,找到这种变异Sub的弱点后与这些培养出来的Sub结合,让他们变成只听从于自己的强大卫队——他只有手握着叶修的弱点才能放心。

叶修不介意陶轩心里是不是对他有所芥蒂,也不至于傻到为了让陶轩放心就与他结合——就算叶修愿意,两人鸿沟般的精神力差距也不允许,更不会同意这种只为了满足陶轩一个人安全感、置其他人生死于不顾的荒谬计划。

Sub想要提升实力保护自己可以去健身,去锻炼精神力,去钻研科学或者努力成为自己领域的顶尖精英,目前法律上许多针对Dom的限制以及对Sub的保护都已经相对完善,Dom必须注射精神力监测芯片,一旦精神力波动超过限制标准就会受到警告,已经非常少发生Dom利用精神力强行命令Sub甚至与Sub结合的案件了。

尽管Dom在同等精神力的情况下可以压制Sub,也并不意味着Dom比Sub更强更有优势,Sub身为Sub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非常成功幸福地生活,没有必要去扭曲天性成为Dom才能保护自己。

 

但是陶轩不这么想,他自己给Dom打上了“强大”的标签。因为叶修不是Dom不能担负起强大的形象,所以叶修不能作为嘉世领导人出现;因为叶修不是Dom却这么强,身为Dom的陶轩就不得不害怕警惕他——

陶轩认为叶修超乎了常理,那就只有其他超乎常理的存在能使他安心,他这人也的确是小肚鸡肠的极限了。



评论(1)
热度(67)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