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ALL叶/魏叶/DS设定】Dedicate the heart - 12

流水账日常x1

想吃蓝叶.jpg

————————————

话已至此,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心里都有数了,一时缄默无语。

“我特别想不清楚一件事。”孙哲平说,“我们又不是独裁政府,为什么不搞翻这个嘉世?近年来我可是真没发现指挥部下过哪个至关重要的正确指令。”

李轩白他一眼:“你说的轻巧,举国造反是那么容易的事?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现在没了叶修,指挥部仍然是指挥部。叶修没了容易,反正他也不露面;陶轩如果突然不出现,很容易被解读成局势动荡吧?更何况是搞翻嘉世。这些计划放出去都是有争议的,不够严重啊。”

楚云秀问:“叶修你再想想,有没有什么一下子就能把嘉世形象搞臭的爆料?”

叶修哭笑不得:“拍电视剧吗云秀姐姐?能有什么事件能让群众全部站到一个角度的?众口难调啊。再说嘉世也没这么丧尽天良吧,你们至于嘛就把人家赶上绝路,造反都出来了?老韩你也不说说他们,胡闹。”

韩文清少见地没有斥责众人,而是静静地看着叶修,直看得他发慌。

“兔死狗烹,更何况叶修功高盖主……”喻文州说,“如果不是他们动了不该动的心思,原本这种事我们也不好横插一手的。”

喻文州接着说:“他们不该动你,尤其不该在C国还需要你的时候就对你下手。不过大家也看得出来嘉世是真的遇到困难了。既然你没事,那我们就再观察一段时间;但你要答应我一旦有任何危险你必须通知我们其中任何一个,我会让人来协助你通知我们的。”

 

叶修眼睛都瞪大了。他从来没有过这种待遇!这种,像是照顾第一次出远门的小孩子似的待遇……

 

好吧,叶修第一次出远门是离家出走了,理所当然他没有这种待遇。

 

到最后叶修也没给个定论同不同意被看管,大家过一会儿也就散了。都是领导层的不好随便消失,只留下孙哲平和一直没说话的张佳乐。

 

叶修倒是知道张佳乐为什么一直不说话。他大概还在想着在那间粉红圆床调教房里发生的事,需要叶修给个说法——

叶修一耸肩,起身就上楼了。

 

让他等着吧,反正他也没有解释的必要。张佳乐总不至于一次又一次对他的屁股下手吧,孙哲平还在这儿呢。

 

喻文州叫来的辅助人员当晚就到了,是个染了一头冰蓝色发型略微杀马特的少年…青年。

叶修很难把这么个外表散发着中二少年气息的人归到青年里,哪怕这是喻文州推荐来的,理论上非常靠谱的人物……

 

“我叫许博远,大家一般喊我蓝桥。”青年自我介绍道,“Dom,精神力非常普通。”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

这孩子在喻文州的领导下,要说应该也不是精神力超强的蓝雨暗部,但他怎么就是觉得怪怪的呢……

叶修保持着玄之又玄的神秘微笑,心里有点打鼓。

他才不信喻文州会派个普通小孩子到他这儿来,还说这人能“协助你通知我们”,听起来就有阴谋。

 

房主孙哲平点点头,表示自己同意他的入住:“楼上门牌没写名字的空房间你随便挑一个就行。”

许博远应声,拎起一个小行李箱就往里走,在房间里一直待到晚餐才下来。

 

张佳乐一直在后院里伺候植物,这里有很多花草都是他亲手种的,交给佣人也不大放心。他就每隔一段时间过来看一次,到霸图之后就更少来了,谁都知道技术部那地方请假难,再加上霸图人一个个都是工作狂魔铁血汉子,也不差那一两天假期——

个鬼啊。张佳乐腹诽。

在霸图呆久了他都要头秃了好吗,韩文清张新杰哪个好应付,技术人员个个能出外勤不只是一个段子,而是现实啊,霸图技术员个个比雷霆工程师都健壮!

 

他正想着呢,恰巧叶修来叫他吃晚餐,一来就在他背后嘲讽道:“乐乐你蹲那儿干嘛呢,数花瓣看孙哲平喜不喜欢你吗?”

张佳乐暴跳如雷:“神TM孙哲平,叶修你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叶修缓缓道:“别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他看张佳乐眼神像要吃人,识相地住了口。

 

晚餐进行地非常平和,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厨师做的菜都正和叶修胃口。他原本是B市人,只是来到H市发展后鲜少有人知道。这一桌子B市菜色使叶修不由得多看了孙哲平几眼。

“我B市人,吃不惯的话直说,我再叫他们做就是了。”孙哲平意识到了叶修的眼神,解释道。

叶修摇头,于是大家继续吃饭。

 

吃完大家很默契地都没直接回房间,而是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电视上播着楚云秀推荐的肥皂剧,没过一会儿就被嫌无聊的张佳乐换成了农业频道。

“这个就不无聊吗?”叶修的吐槽被另外两个人采纳了。三比一,电视又被调到了电竞频道。

 

“这个游戏我有在玩。”大男孩许博远说,“荣耀最近很火的,也很有意思。”

叶修接道:“我也在玩儿,战法,你职业什么?”

“剑客,叫蓝桥春雪,有空加我一起玩儿啊。”许博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但发胶过多的发型显然手感不佳,“其实蓝雨好多人玩儿这个游戏的,我们还私下有个公会。”

叶修问:“公会?魏琛也在里面?”

许博远答道:“魏老大以前来过一阵子,不过很快就退了。”

 

叶修问了魏琛的ID,有点耳熟。过一会儿他想起来了,那就是魏琛第一次带他去网吧时那个仓库小号的ID。

这会儿许博远已经和张佳乐孙哲平聊上了,他们俩倒也玩过一阵子荣耀,但都不沉迷,之后事儿一多就忘了。现在聊的是男人都感兴趣的军事武器方面,叶修听了一会儿自然地打了个哈欠,张佳乐就送他回房间睡觉了。

张佳乐还没变态到硬要他住那间粉红圆床房,另挑了间普通性冷淡风装修的给他。叶修欣然接受,并一把把张佳乐拽进了屋里。

 

“孙哲平是你什么人?”叶修问道,“确定可以信任?他今天提的事情野心可不小……”

张佳乐说:“你原本应该有机会认识他的,他以前是百花的人,还没统一收编以前的事了,受伤才退出回家的。我们一直有联络,他可以信任。我倒要问你那个魏琛是谁,他就是那个魏老大对不对?”

叶修点头:“对,他是蓝雨的人,可以信任。”

张佳乐额头青筋一跳:“他给你下命令想要你的屁股?”

叶修:“……这是两码事。”

“我知道。”张佳乐说,推开他往门外走去,“我分得清这些事。叶修,我是个普通人,但不是傻子。”

 

叶修坐在床沿听着,张佳乐下楼的声音刚消失,门就又被推开了。他也不惊讶,只看着那个顶着发胶奇迹冰蓝色杀马特发型的大男孩钻了进来,略带羞涩地笑了笑,随后直截了当地问他:“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就可以洗掉你受到的命令,只要那个Dom还不是军队级的。你需要吗?”

 

叶修看了他两眼,摇了摇头:“后生可畏啊。不过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你可以再去找找有没有需要你的人。”

许博远点头,退了出去。


评论(3)
热度(33)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