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ALL叶】世邀赛摇摇乐-01.黄叶

被叶叶可爱出来的紧急摸鱼

因为世界杯要来了所以又看了一眼我珍藏的小铁盒五国安全套,觉得世邀赛这种大型赛事也会提供定制套套…?(非常迟疑)

就是给开车找个理由啦XDD

这一章车还没开起来,因为我在脑补少天套

嗯,大概会印鸭子在上面吧(笑哭

明晚十点准时开车

黄少天拿着奖杯踏上酒店的电梯时,对着楼层按键怎么都藏不住脸上的笑容。

第一届世锦赛,第一个世界冠军,奖杯沉甸甸的,他紧紧抱在怀里,甚至不介意因此弄皱了自己专为领奖定做的西装。

同时他正期待着,满腔热血仍待平复。

电梯到了,黄少天走出门之前又摸了一下西装的内袋,那对画着世锦赛标志的安全套还好好地躺在那里。

也不知道老叶用过了没有。黄少天舔了一圈嘴唇,饥渴的火焰灼烧着他的喉咙。他就随手摸了两个,他希望叶修已经把自己那份扔掉了——反正他也用不上,不是吗?

房门滴的一声打开了,他毫不吃惊地看见自己的领队一副刚洗完澡的样子,只着睡袍,趴在床上玩手机。叶修见他进来,就放下手机走向他,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湿漉漉的脚印。

黄少天把奖杯递给叶修。叶修神色温柔,接过去亲吻了一下奖杯,便放在身边的小桌上,吻上了那带着期待微微张开的唇。他们已经很习惯来自对方的吻,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每次都为此感到意乱神迷。

“恭喜你……”叶修放开他的嘴唇,笑着说道,“世界冠军?”

“你该不会跟我讲,你大晚上来我房间只是为了和我说这句话?”黄少天轻轻哼了一声,暗示性的顶了顶胯,某个地方正跃跃欲试。

“这裤子手感不错。”叶修似乎是被他的不耐烦逗乐了,浅笑着凑上去吻他脸颊,“脸刮得很干净嘛。”

黄少天见他转移话题,一把就把正肆意作乱的手拍开:“等我脱了再摸,裤子是定做的,皱了可麻烦。”又偏头不让他吻,“别舔,打了粉的。”

叶修挑眉,知道他是忍得难受了,也就不再插科打诨,伸手去替他脱衣服。

黄少天按住叶修的手,从外套内袋里摸出两个安全套递给他。叶修接过来,仔细研究着安全套的锡纸包装袋。

“我还以为只有世界杯和奥运会才有同款主题套呢。”叶修用食指和中指捻了几下包装,似乎在好奇里面的内容物,“感觉质量不错。”

“你没有吗?”黄少天问道,“在房间里,像薄荷糖一样堆在果盘里。”

“我知道发了套子,但是不知道这么…精致。”叶修耸肩,“第一天来的时候,文州大眼儿他们几个都给我拿走了,说什么反正我也用不上。”

“大概是,领队护身符之类的东西吧。”黄少天欺身上前,伸手去解叶修睡袍的带子,“我没分到领队套,是不是有别的补偿?”

叶修嗤笑:“那你想怎样?我去找个大眼儿套给你?”大概是想象了一下安全套上全是王杰希那一双眼睛的鬼畜画面,叶修笑得花枝乱颤,好一会儿才平复下来,“你今晚只拿了两个?够用吗?”

叶修极具暗示性地冲他眨了眨眼,勾起一个甜笑,欠艹得很:“我看你这炮不止两发子弹啊。”

“关于这点,我准备好了后续措施。”黄少天推着他倒在了床上,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并且,我想你已经知道我的“措施”了。”

TBC

黄少天是真的可怕。叶修迷迷糊糊地想。他一直以为世邀赛主题就是个包装,哪成想这套子上还真有黄少天的名字和号码——

评论(5)
热度(158)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