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突然想到一个半(或全)AU的AU

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超AU的AU,大概就是异界生物乱入之类的

原创人物注意戏份好像还挺多注意!盾冬叉3P注意!

能肯定的是大概原著背景,但是Rumlow有一只死亡狮鹫(但是他人都不知道),就是死亡女神的坐骑(或者宠物)之类的,能嗅到死亡的气息

然后就是死亡狮鹫能察觉死亡的临近,但是不会无缘无故帮助任何人避开死亡。因为毕竟是死亡女神身边的生物,并不被允许随意打乱生与死的规律。

但是自从Vita【Rumlow的死亡狮鹫】与他立了约之后,Rumlow不仅三番四次的逃过了死亡,更是带上了他的副队。

也许还有冬兵。或者美国队长。

而他把这一切解释为他的狮鹫相当善良。


80%的可能是HE,也有BE的可能。但鉴于我从来没写过BE,所以这个可能性很小很小。

Vita是原创人物,但我希望它并不会破坏整个故事。它应该是一个推动点,或者说一种未知的力量存在,而这种力量存在在任何一个角落。它逼迫人正视现实,正视情感,或者说,正视死亡。史铁生说死亡是一件不必着急的事,然而有时却不会这么觉得。特别是能嗅到死亡的芳香之时。而这就是我想表现的Rumlow,AKA  Crossbones。他是个富有浪漫情怀的真男人,敢说敢做敢赌敢当,而这一切是因为他时时刻刻与”死亡“为伍。

He will die peacefully, and you will live well.

其实我就是特别想写一个虐虐的场景而已。在Rumlow死后,Vita失去了精神链接导致暴走的时候对美队(也许还有冬兵)咆哮。

具体内容是什么呢?现在并不想写出来ww

应该会开坑吧,作为我的第一篇正式欧美同人,当然要献给盾冬叉啦!

评论(7)
热度(22)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