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ALL叶/魏叶/DS设定】Dedicate the heart - 06

放假努力日更!

虽然是摸鱼摸了很久的我……

————————————

孙哲平脑子嗡地一声懵了,随即而来的是滔天怒火。

 

他才想明白叶修装着不乖又装着乖地骗他,大概只是为了跑出去的机会。

 

但叶修又能跑到哪里去呢?无人相识的宴会现场,落单的Sub,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被安保人员发现,而他自己只用去知会一声宴会主人,自然能马上把叶修抓捕归案。

 

想到这儿孙哲平也冷静了,走上前去观察露台周边的环境。不看不要紧,这露台就建在会所四层,周围没有其他平台,充其量有些庭院树木,根本没法想象人是怎么在这种环境里消失的。孙哲平转眼一望,露台栏杆边放着一条黑色的项圈,正是他给叶修带上的那条。

 

叶修……

 

孙哲平心中暗道,狠狠记下了他一笔。

 

孙哲平是B市的大家子弟,父亲是企业家,母亲曾经是当红歌手,典型的豪门配备没把孩子养娇惯也没把他教成眼高于顶无法无天的富二代,反而出了个狂傲不羁却三教九流无一不打交道的孙哲平。他人狂,但有节数,并不招惹是非,也不使人生厌。认识魏琛也不完全是个意外,孙哲平早知道G市这号人物,奇怪得紧。一身匪气,活脱脱的地头蛇老大哥,却又不是G市本地人,做的也让人分不清是安保还是抢劫的活计,竟也能跻身G市风云人物,实在是令他好奇。真认识了之后才觉得魏琛莫不是“傻人有傻福”,比他的其他“社会”朋友都更像混混,也比任何混混都深沉世故。魏琛是个有故事的老男人,孙哲平懂,也不深挖。这年头,谁还没点隐私了?

 

那叶修,也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孙哲平四下找人的同时,叶修已经和他的小网友搭上线了。

 

“系唔系真嘅啊?”一头黄毛的少年惊得粤语都蹦出来了,“你真是一叶之秋?”

 

“是我。”叶修坐在电脑前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在桌子上够了几下才把烟灰缸拖过来,“中南海有吗?”

 

“滚滚滚,我家不提供烟,一根都没!”

 

“开什么玩笑,烟灰缸都有,没烟?”

 

“说没就没!”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小朋友你这样就不厚道了啊。”他想了想,又狡猾至极地一笑:“要不咱俩竞技场?一局一包烟!”

 

“嘿你不说我还没想起来问呢,你到底为什么会在我家啊?啊啊?你今天来参加宴会?你是哪家的人啊我怎么没见过你?你好像是个Sub?Sub怎么不带项圈就出来乱跑?”

 

“停!”叶修眼疾手快,一把按住了少年喋喋不休的嘴,“你这小孩儿怎么话这么多?平时没人跟你聊天?”

 

“嘿嘿,我家管得严嘛。你是第一个不听我爸妈安排,自己来找我聊的人。”少年被打断也不生气,笑嘻嘻地说,“我叫黄少天,你不会就叫叶之秋吧?”

 

“叶修。”他回答道。

 

黄少天是叶修的网友,打荣耀认识的。黄少天的ID是夜雨声烦,叶修用的还是魏琛起的那个“遛狗仙女”。说不清楚是和魏琛赌气还是怎样。仙女被他转职成了术士。玩儿了一段时间之后叶修觉得还是换个战斗法师的男号适合自己,于是新开了个号叫“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就是这时候认识了他,初出茅庐的战斗法师在新手村遇见了收徒弟做师徒任务的剑客,两人一拍即合,迅速混在了一起。

 

说来也巧,夜雨声烦只跟他提过一次自己家的地址,是因为有次他得外出两个星期没法练级,干脆把账号卡寄给叶修。夜雨问要不要付钱,提了个远超工作室价位的数字,吓了叶修一跳,忙说不用。而叶修一个人玩两个号,魏琛也没问他为什么又多了一张卡,毕竟他们都是小号多如牛毛的人,不足为奇。

 

而叶修一听魏琛说今天赴宴的地址就想起了夜雨声烦。叶修自己没手机,但魏琛一直乐于分享。他也有自信魏琛不能再从手机里找到他和夜雨声烦来往的痕迹。

 

说到底魏琛也不认识夜雨声烦,又或许两人其实在荣耀里认识?

 

叶修没去问这个,省得踩雷。

 

他提前跟黄少天说了会到他家,问了他房间的位置,就打算在这里等到宴会尾声再偷溜出去。

 

“说起来,你不用露面吗?”叶修打量了一下黄少天的卫衣,挑了挑眉。

“嘿嘿我这不是等着你嘛。”黄少天咧嘴笑道,“正好有个BOSS刷新,我们队长不上线要是我也不上,那不是连点渣也捡不着嘛……”

 

叶修大手一挥:“开机!”

 

“我靠!你一个Sub也敢指唤我!”黄少天炸毛着碎碎念了一堆东西,但还是贴心地给他开了机调整座椅,让叶修坐得舒服一点。

 

他和孙哲平可不一样,四舍五入就是个深闺少爷的黄少天这还是第一次见网友,对方还是个野生Sub。即使是这种诡异的场合,但也不妨碍他献献殷勤刷好感度嘛。

 

虽然……

 

黄少天目光一敛,打开冰箱:“老叶你是喝酒还是果汁?”

 

“给我水谢谢。”叶修头也不抬地回答。

 

“没水谢谢。”黄大少爷倒一杯橙汁给自己,一杯给叶修,“爱喝不喝。”

 

叶修似笑非笑地抬头看了他一眼,说道:“谢谢啦黄少。”

 

黄少天被他看得脸一红,嘟囔着说道:“打你的游戏去吧。”

 

“不是因为这个。”叶修拿起玻璃杯,在手里摇了摇,“黄少,你真的是个好孩子呀。”

 

他仰头一口喝光了杯中的橙汁,果不其然一阵头晕目眩。他顺势向旁边倒去,如愿靠在了少年还略显单薄的肩膀上,像是咬耳朵一般,他轻声道:“谢谢你送我回去啦,黄少。让他快点来。”

评论(2)
热度(36)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