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LL许尔勒/ALL罗/胡萝卜丝/Bluepulse/绿红/盾冬叉/Spideypool/Spideytorch/威红/千救/PJ,圈地自萌,欢迎吃安利ww

【ALL叶/魏叶/DS设定】Dedicate the heart - 07

想写肉了……

磨磨唧唧发展的剧情.jpg

————————————

睁开眼,叶修毫不意外地发现自己回到了那张舒适的大床上。

黑白灰装潢的房间,被换过的衣服,床边放好的整套西装。叶修嗤笑一声,去洗漱间打理好自己,轻车熟路地来到了客厅。魏琛正在那里等他。

 

“蓝雨有位机灵的小王牌啊。”叶修先开了口,“藏得倒是挺好,别人都还不知道吧?”

 

魏琛一副大爷模样靠在沙发上,闻言讪讪摸了摸鼻尖,答道:“就是个不懂事儿的小鬼头,离王牌还早着呢。怎么,嘉世真不要你了?来跟你魏哥哥混呗。”

 

“你少跟我打空头支票了,说得好像你真敢收我。”叶修说,“孙翔我估计是军队级的Dom,你不当蓝雨的后备军了去跟嘉世杠?”

 

“你比我更清楚,现在已经不是光凭精神力就能论胜负的年代了。”魏琛说。

 

“所以你让方世镜把蓝雨交给一个普通人,自己藏起来玩儿这套?”叶修说,“明一个蓝雨由普通人管理方便接洽民众,暗一个蓝雨全是精神力超强的王牌,厉害了魏哥。”

 

“我只不是很懂你为什么把我捡回来?”他问道,“莫非你还真想着把我收进来?”

 

“那我也不能看着你被哪个人渣Dom搞坏吧。”魏琛说,“叶秋。”

 

“我真的叫叶修。”叶修道,“不过我没想到当初那个蓝雨部长是这个风格。”

 

“老夫以前也不是这个风格的。”魏琛坏笑,“想当年老夫风流倜傥的时候,你还在嘉世当小队长呢!”

 

“小?”叶修嗤笑一声,慢条斯理地竖起三根手指。“三个冠军,你有吗?”

 

“去你妈的叶修,在谁的地盘上呢就敢这么猖狂!”魏琛暴起,“老子分分钟把你扔到霸图那儿去,看你不被扒掉层皮!”

 

叶修赔笑道:“别呀魏哥,你看我这不都投奔你来了嘛。”魏琛一挑眉,叶修继续说:“我看到嘉世的人了,他们应该已经知道我和黄少天有接触,你现在把我暴揍一顿,大概还能让他们相信你买我是用来发泄的。”

 

“人已经揍过了。”魏琛道,“那天聚会有重要人物出席,是微草负责的安保。”

 

叶修缓慢地眨了眨眼:“你们倒是…安排得很周密嘛。”

 

“叶修。”魏琛看着他,“我不知道嘉世是什么情况,但Z国人民需要你。”

 

“需要哥拯救世界?”叶修笑道,不等魏琛开口他就站起来钻进了厨房,“记得让黄少天别把什么文件都扔桌面上。哎魏琛你这儿没泡面吗?”

“没!” 

深夜,叶修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他一个翻身把自己整个埋进了被子里,过一会儿又探头出来,用枕头压住了耳朵。

 

折腾半天仍然清醒如常,叶修长叹一声,踢开被子大字形躺在了床上。正当他打算再次从一开始数羊时,房门哐当一声被踢开了,魏琛开着手机闪光灯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硬邦邦地说道:“叶修你他妈的滚过来睡,你的脑子很吵。”

 

叶修耸肩,卷起铺盖就跟着去了魏琛的房间,浓烈的烟味让他如临天堂,忙扯着魏琛讨根烟抽。魏琛白他一眼:“抽屁烟,睡觉。”

 

魏琛掀开被子回去睡了,叶修踌躇一会儿,在飘窗上躺好盖上被子,闭上了眼睛。

 

他仍然是在做梦。

 

他梦到嘉世收编入政府之前,他跟苏沐秋没事儿干就扛枪出去巡逻,在街边小摊吃碗麻辣拌吃到面红耳赤的日子;

梦到各部门年终总结时嘉世三次夺冠,他一人独揽大奖被队员们举高高的恼羞成怒;

梦到那天晚上他跪在吴雪峰脚边,头靠在吴雪峰膝上,接受Dom给他的堪称粗暴却使他安心舒适的压力;

还有他在E国执行任务时突然在安全屋被袭击,塞进货运船舱里昏昏沉沉了不知多少个日夜之后被绑上了奴隶市场的货架;

他梦到嘉世成立之前在地下拳场舔血的日子,黑暗里降下来的笼子是他的下一个对手,周围的嚎叫声太吵了,震耳欲聋,灯光打在身上一点也不亮,他甚至看不清笼子里装的是什么。很紧张,但他不愿意表现出来给观众看戏。他就在角落里安静地做准备,直到笼子缓缓打开,他看过去——

 

惶恐。

一个Dom——不可以——不要让他进来,你要主动去刺探他,去他的脑子里面找到你想要的东西;Dom没有什么了不起的,Sub也一样可以做到;不要听他的命令,把你的意识推出去,让他服从你。

[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他听见自己在办公室里对别人说。

[失败的人太多了……这样的牺牲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他听不清那个“别人”回答了些什么,但他能听见自己停顿了半刻之后出门的声音。他记不得那时候是在跟谁说话了,但可想而知不是一场多愉快的对话。

 

那是谁呢?他朦朦胧胧地想着。

 

他们都收编进政府部门之后,在一切都步上正轨之后,最在意他是个Sub的人。

 

那个人……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ath-Kyi | Powered by LOFTER